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简单快餐﹏

﹏简单快餐﹏

2009-10-14
星期三
今天
是我第一天开学和考试的日子
也是我妹妹考完pmr的第一天
放学后
我们如常坐巴士回家去
回到家后
我们的肚子已经咕噜咕噜的在叫了呢
希望可以吃到一餐丰富的
可惜
我的王后有事出门去了
没有煮饭呢
所以
我们只好一起下厨咯
我们从冰箱找些食物出来煮哦

然后就用我们家的历史机器
小烤炉
来烤热食物呐


食物是我负责
饮料就是我的妹妹准备了
[MILO]米露珍珠奶茶
*无珍珠的
哈哈

不到10分钟
我们便享用我们亲手下厨的mummum咯




吃时
我们也配上了一些酱料

辣椒酱
mayonices酱
还有一个什么mustard酱呐
超酸的耶
赫赫
不过也吃得很饱饱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