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ܓ忙透的一天--1210 ܓ

ܓ忙透的一天--1210 ܓ

今天
星期一
我早早就下了床刷好牙洗好脸冲好凉
正要准备出门时
我的野蛮王后竟然说
‘你要去哪儿噢?’
*英文翻译哦
==
我就快给她死了
我明明前几天通知她今天要去贞的家帮忙她做些事情
当时她还没想就快快答应我了的呐
谁不知今天不知搞什么鬼的
说什么放假就一定要去别人的家打扰人家
炸到下下
不过最后
哈哈
当我使出绝招时他就答应载我去了呢
哇咔咔
本来我告诉了贞我不去了
但最后我决定给她个惊喜呢
到了她的门口就吓吓她噢
她当时的样子真的超好笑的呢
哇咔咔
其实
我去她的家是为了一个目的
那就是
教导她如何做寿司呢
这是她第一次下厨呐
真服了她呢
买材料都买到不齐全的
所以
偷工减料加下又不加下的
赫赫
我,贞还有嘉欣
3人同行一起把日食料理做出来噢

这是我正在集豆腐皮的过程哦
超搞笑的咯
那些汁喷到到处都是耶


第一任务完成
第二就是煎日本tamago蛋哦
由于贞不会做
所以
我又亲自下厨帮她搞定咯
当我叫她拿出平地锅给我时
她竟然回答
锅就大把平地锅半个都没有哦
==
真的就快给她弄晕了
最后
必不得已要嘉欣回家拿咯
嘻嘻
*她的家离嘉欣的家隔几间屋子罢了哦



嘉欣就和我一起在厨房忙
而贞小姐就在餐厅把那些寿司包扎起来哦
赫赫

各有个个的忙哦


*由于在厨房时实在太热了,所以逼不得已把头发就这样绑起来哦
不久
我们所有的任务终于完毕咯

哎呀
我也忘了我1半在12楼有补习呢
就这样匆匆忙忙的飙过去了呢
------------------------------------------
补完戏后
天气又要下雨了呢
王后叫我到学校去陪我的妹妹等她来接我呢
所以一放学我又要飙去学校咯
超累累呢耶
去到学校我就和妹妹一直在学校外面的巴士站等待呢
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
3点半..4点....5点...

还是没见到她的踪影
所以无聊起来
妹妹偷拍了我的丑照呢



有点非主流的风格呢
像不像丫
赫赫


哈哈

直到学校一个人影都没有了
我的王后才终于出现在我们的面前了咯
赫赫
就这样
我们一起返归回家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