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1015-孖生哥哥结婚咯☻

☻1015-孖生哥哥结婚咯☻

2009.10.15
星期四晚上
今天我们被auntyMAY邀请到它的家吃东西哦
因为他的孖生儿子的其中一个帅哥哥要结婚了咯
赫赫
6点半时
我们就乘坐auntyMIKO的车出发了
她们真的是超幸福的呢
连续都住大屋做大车吃大餐呢
现在她们已搬迁了第2次的屋子了
接下来
听说uncle也买了一块大地起了一间比现在更大更旷的王宫屋子哦
赫赫
现在就在KITABAYU的居住着呢
现在都会嫌不够大呢
如果给我呢
我都很足够了呢
话说回来
一踏到她家的门口
人潮多得无可数清咯
全部不是高级经理就是富翁少奶奶之类的

真的是够夸张咯
祝贺后
我们便找个桌子安顿下来
过后就去拿mummum吃咯
超多选者的呢
都不知要从哪里下手呢
哈哈




我随随便便就夹了几样菜来吃哦
再配上一杯豆浆水
蛮好吃下的
赫赫

我还一直偷拍妈咪妹妹她们呢
哈哈

我的公主小妹

我的王后娘娘

过后
我们还去吃“肥佬喽喽”哦
因为
他们主家把整辆的车子包完它呢





喝了一碗ice kacang后
我和妹妹开始去参观他们的家咯
赫赫
首先
是从他们的大客厅开始
左方有间电视房
超大的
附有冷气
*无照
接下来就是古董似的桌子椅子
漂亮极了
还有一个古董风格的大厨装满着全部陶器之类的哦
里面还有片镜子的哦
我和妹妹忍无可忍把它拍下来了哦




赫赫
我们还在窗口旁拍了照起来哦

我的妹妹

我的2个妹妹


过后我就拍到我妹妹在鱼缸前的傻照哦

*跳过


水喷池

漂亮装饰的楼梯

室内附有冷气的唱K房

餐厅

有上几十个的锅锅盘盘

新郎哥哥的房



新郎的婚车

过后
我们就到另个aunty的家去参观哦
我还投拍了下下哦

我的公主妹妹

我就是我

各式各样的乐器
全家兄弟姐妹各学一样呢
有钱有天分呢
哈哈


广大的客厅
还有很多多呢
*跳过

过后我们便又同步一起走回主家的家咯
由于穿高梗鞋的关系
所以走得特别慢
我就趁机在后偷拍妹妹哦
哈哈
向主家们报道后
我们又回家去咯


我的妹妹

我们提的包包
[白-我的 黑-妹的]




祝他们 新婚快乐 白头偕老丫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