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 °º1007值得纪念的日子 ●• °º

●• °º1007值得纪念的日子 ●• °º

2009/10/07
星期三

今天早上是我妹第一天考pmr的日子呢
刚巧也是她的生日呢
真是可怜呢
哇咔咔
---------------------------------
因为今天她考完的时间是11点多
所以我也随着和我的王后一起去接她咯
刚到达学校就下起了一场豆豆将‘大’的小雨哦
赫赫
过后王后也把我安全的送到贞小姐的家门口哦
哇咔咔
我和贞都还没吃早餐
所以我们便一起用餐咯
他的妈咪打包了猪肉面给她
我的妈咪却打包了椰酱饭哦
(都是爱心饭盒来的哦)

---------------------------------
吃饱饱后
贞说她的哥哥在我们一起去jusco买东西呢
所以我们就急忙准备咯


贞正在关电脑时我偷拍的哦
哈哈
--------------------------------
不久
她哥哥的车到咯
我,贞与她的姐姐一起出门了耶





我与贞(俩大傻婆)
半路途中
她的哥哥就下车了
换成她的姐姐在我们呢
真特意呢
哇咔咔
我们就向着EQUINEPARK的JUSCO出发咯
抵达后
贞的姐姐说要到厕所一下
我们也趁机玩自恋呢



[忘了告诉大家我们两个因为赶时间所以就素颜出街哦]
赫赫
但是自然才是最美的自己哦
要相信自己哦
----------------------------------------
过后就是我们开始尝做“安涕”的时间啦


[贞的背影]


[我的背影]
选材料狼狈的样子


[贞与我]








贞的姐姐


贞与他的姐姐

我和贞也买了一盒SET-A的寿司来品尝呢
[因为一些私人理由所以我们买了些什么东西暂时无法告诉大家咯]
[对不起哦]
------------------------------------------
结帐返归咯





回贞的家前
我们还买漏了些东西
所以只好到THEMINES买咯
因为
我知道贞的Dar将巧今天在哪儿做工哦
我们把东西安顿好在贞的家后
再次又出发咯
在车上太无聊了
我们一起为WASABI打广告哦
赫赫
试一试作代言人的滋味哦




超癫的呢
哈哈
--------------------------------
我们先在那儿的麦当劳享用午餐哦
这次可丰富咯
一套麦当劳的午餐特优餐+刚买的寿司+一杯超好喝的珍珠奶茶
=简直是
再增加重量的食物丫
哈哈
不过
我们还是很享受哦





---------------------------------------
饱饱了
我们就决定到处走走
以便可以减掉刚刚所吃下去的卡路里
我们从最顶的那一楼作为我们路程的起点噢
顺便也打听下那一间店正在招收新员工呐
实在是太闷了
我们还在别人的店里
拿起墨镜拍了几张哦

贞还带上一个可爱的发圈呢


走腻了
我们又到回顶楼的机场去闹玩一场咯



我与贞


贞的Dar

贞与Dar
--------------------------------
我的电话响起
王后说她来着要接我回家了
她一直再三的提醒我记得买一样东西呢
那就是
蛋糕哦
我急急忙忙的选了一个什么法国似的巧克力蛋糕就将冲出大门上车回家去咯







4 条评论:

  1. wa~
    jiejie hao hao o~
    you de zou jie~
    wo jia qi zheng ge xing qi jiu zhi shi tuition leh~
    haiz~

    回复删除
  2. hehehe..
    sha mei mei ...
    you ji hui zai qiu qiu mami qu jie lo
    wakaka..

    回复删除
  3. 怎么把我那么丑的照片
    都放出来 ==

    回复删除
  4. haha..
    wo edit liao la..
    pa shen me o??
    wakak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