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Vicky N Kenneth Wedding Day

Vicky N Kenneth Wedding Day

27/03/2011

~噔噔噔
有位靓女出嫁啦
虽然年纪轻轻就出嫁了
但只要她们觉得幸福快乐就行了
赫赫
我不曾当朋友的姐妹的
这次是第一次
挺不赖
知道做姐妹最主要的原则就是要够大只够力气
阿不然就给兄弟们推惨
哈哈哈XD
26/03晚
vicky新娘子请我和我家2公主去吃大餐
(老人家所谓的开娶门啦)
我们715出门
因为要去买礼物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这样的行为可别学了
*skip
然后去爱人芬芬的家密她们
等了好久
才等到她们
原来她和她的男人去兜风
==
jason驾车有够‘’的
我根本都追不上
在大学岭兜来兜去
最后才找到
有够厉害
==
无言
好难才找到parking
2辆车连在一起来park
你能想象到么?
我的技术简直一流啊XD
赫赫
进到屋子里
全部都是老安蒂老安哥
根本都不识
2话不说
祝福新娘子后
我就吃mummum囖
可是要顾形象
只好吃少少
搞到肚子咕噜咕噜叫
没办法
坐了一下我们就走了
因为还有节目
2公主和朋友去21century喝茶
我就跑去找xxx喝茶
哈哈哈XD
蛮难忘的一晚
[xxx都是你的错 弄脏我的背包 你给我记住厚]



照照打工开啦














好羡慕涅~
我也想去拍婚纱照了
话说回来
第2天
也就是接新娘子过门的大日子
我们这一班好姐妹
我,晶,芬,miki还有她的表姐妹们

7早8早就跑来做准备了
由于对方兄弟玩不起
所以我们只选择一些没挑战性的游戏
哈哈哈XD


那就是酸甜苦辣
酸--柠檬+醋
甜--奶糖+蜜糖
苦--苦瓜夹饼干
辣--wasabi夹面包
含义是代表在她们的婚姻当中会面对到酸甜苦辣
希望他们会明白我们的心意吧=]
‘免费的早餐’你们尝试过了么?
哈哈哈XD
不久新郎和兄弟们的花车到啦
我们姐妹们都挺紧张
怕他们会乱来
结论
他们一点都不合作
==
不好玩
但是还是很享受那个过程和情节
有点笑翻我的肚子耶










最后成功
赫赫
恭喜恭喜丫
甜蜜吧?
再来个拜拜


出门咯

上车咯


*skip
唉~~
能开见他们美满幸福的在一起
我也替他们感到开心呢
在此祝福你们
新婚快乐
白头偕老
幸福美满
早生贵子啦=]

Just Married
Vicky N Kenneth
27.03.2011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寂寞的米小姐

寂寞的米小姐




昨晚又失眠了
幸好XXX弹起床陪我聊电话
打扰他到3更半夜将久
有点不好意思
不过他说了很多道理
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样
至少我没一直哭
偶尔流下泪水罢了
这样算好事还是坏事呢?
第3天了
我还是没有理会过你
突然觉得我们的距离疏远了
变得冷淡了
我开始忘记那种幸福的感觉
没知觉了
我变冷血了
这一段情
不知还能继续
还是中断呢?
没人知
连我也一头雾水
不想多说
保持沉默
这是我的新性格
=l




毕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心情如非主流一样

心情如非主流一样






最近爱上了非主流
不知道为什么
我突然变静了
不太喜欢笑
偶尔偷偷躲在被里流泪到天亮
沉默
低调
不多话
或许这就是新的我
可能一整
可能一天
可能一个月
或永远
我也不定
就跟着感觉走
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体会孤儿的感受
寂寞
孤单
那种滋味
你~体会过麽?










毕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Out Going+Dinner

Out Going+Dinner

19/03/2010

今天是好日子
因为是我和我家VIP人物1年周年纪念日
赫赫
一转眼回来
我们已有1年感情了
在这这么重要的日子里
我当然也地花花心思
本小姐亲手做了爱心cupcake给他呢
甜蜜咧~~
羡慕麽?
赫赫XD
做的过程当中还有一个神秘人物在场呢
你们猜猜是谁呢?

要看看我的杰作么?


有好多口味呢
不知我的VIP人物喜不喜欢咧
赫赫
希望他吃了会甜在嘴里 笑在心里
下午还在时代看了一场爱情片
VIP被人骗
竟然买到PREMIER CLASS的票整RM36
==
不过一百零一次
我就原谅你啦
=p
看完就赶着回家
因为我家公主的朋友来载哦
没办法再陪他了=[
对不起呢~

回到家后
爹地就载完全家人一起出去
和伯伯他们在喜来登酒家会面
一起吃大餐
爹地说要补回我在国民服务的日子哇
蛮感动下XD















有你们真幸福
谢谢爹地妈咪丫
爱惨你们了=]
我爱我的家人
永不改变




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