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NS生活

NS生活

(3/1-13/3 2011)

这一段日子
有没有发现我不见啦
><
不是搞失踪
而是被政府抽中到sepang参加国民服务
想不到我会去吧?
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去
因为要道别自己的生活
服从那里的生活
其实开始我也不愿意不满也不想的
可是去了之后
反而很怀念
好想时光倒流
回到那美好的时光
朋友~老师~活动~食物
每一样都有它的回忆
是好是坏
我也过得很满足

偶尔1个人孤独
偶尔和朋友闹一闹
偶尔和朋友喜哈大笑
偶尔想惊喜来庆生
偶尔被老师罚罚
偶尔和老师要好
偶尔进进诊所看病
偶尔偷偷懒
偶尔挑战自己
偶尔拍拍照
偶尔笑笑

这样生活我不曾体验过
新的感觉 不是很坏
其实里面的意义包含了很多我们不曾学过的东西
我觉得我很幸运
能被选中
在PRICESS HALIZA,SEPANG的营里
遇见这么多朋友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会再到回去=]

[给与NS里认识的朋友们]
在这短短的2个月半里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虽然有时我觉得我被忽略
但我还是很感谢你们
记得我发病的那一晚
你们全部都很紧张很慌张
怕我喘不过气
在我迷迷糊糊的状态当中
我一直听到你们在呼唤我的名
叫我别睡要一直睁开眼
我很感动
是你们把我从黑暗中拉回来
我能呼吸也是你们
除了谢谢也不知该说些什么了
希望日后我们能再相见
继续我的疯狂
友谊万岁
我爱你们~<3













Huda N me
Chin N Me

Telur N Me

Hajar N Me

Meni N Me

Pricillia N Me

Orange N Me

Fishermen N Me

Zila N Me

Yin N Me

Ani N Me


4 Q Flower

Nono N Me

Mocha N Me

Karmen N Me

Yus N Me

Neith,Tira N Me

Shanon N Me

Shah2 N Me

Barbie Doll N Me

Ahmal N Me


Komander N Me

[more photo pls log on in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id=1538378698&aid=211465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