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Out Going+Dinner

Out Going+Dinner

19/03/2010

今天是好日子
因为是我和我家VIP人物1年周年纪念日
赫赫
一转眼回来
我们已有1年感情了
在这这么重要的日子里
我当然也地花花心思
本小姐亲手做了爱心cupcake给他呢
甜蜜咧~~
羡慕麽?
赫赫XD
做的过程当中还有一个神秘人物在场呢
你们猜猜是谁呢?

要看看我的杰作么?


有好多口味呢
不知我的VIP人物喜不喜欢咧
赫赫
希望他吃了会甜在嘴里 笑在心里
下午还在时代看了一场爱情片
VIP被人骗
竟然买到PREMIER CLASS的票整RM36
==
不过一百零一次
我就原谅你啦
=p
看完就赶着回家
因为我家公主的朋友来载哦
没办法再陪他了=[
对不起呢~

回到家后
爹地就载完全家人一起出去
和伯伯他们在喜来登酒家会面
一起吃大餐
爹地说要补回我在国民服务的日子哇
蛮感动下XD















有你们真幸福
谢谢爹地妈咪丫
爱惨你们了=]
我爱我的家人
永不改变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