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Vicky N Kenneth Wedding Day

Vicky N Kenneth Wedding Day

27/03/2011

~噔噔噔
有位靓女出嫁啦
虽然年纪轻轻就出嫁了
但只要她们觉得幸福快乐就行了
赫赫
我不曾当朋友的姐妹的
这次是第一次
挺不赖
知道做姐妹最主要的原则就是要够大只够力气
阿不然就给兄弟们推惨
哈哈哈XD
26/03晚
vicky新娘子请我和我家2公主去吃大餐
(老人家所谓的开娶门啦)
我们715出门
因为要去买礼物
(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
这样的行为可别学了
*skip
然后去爱人芬芬的家密她们
等了好久
才等到她们
原来她和她的男人去兜风
==
jason驾车有够‘’的
我根本都追不上
在大学岭兜来兜去
最后才找到
有够厉害
==
无言
好难才找到parking
2辆车连在一起来park
你能想象到么?
我的技术简直一流啊XD
赫赫
进到屋子里
全部都是老安蒂老安哥
根本都不识
2话不说
祝福新娘子后
我就吃mummum囖
可是要顾形象
只好吃少少
搞到肚子咕噜咕噜叫
没办法
坐了一下我们就走了
因为还有节目
2公主和朋友去21century喝茶
我就跑去找xxx喝茶
哈哈哈XD
蛮难忘的一晚
[xxx都是你的错 弄脏我的背包 你给我记住厚]



照照打工开啦














好羡慕涅~
我也想去拍婚纱照了
话说回来
第2天
也就是接新娘子过门的大日子
我们这一班好姐妹
我,晶,芬,miki还有她的表姐妹们

7早8早就跑来做准备了
由于对方兄弟玩不起
所以我们只选择一些没挑战性的游戏
哈哈哈XD


那就是酸甜苦辣
酸--柠檬+醋
甜--奶糖+蜜糖
苦--苦瓜夹饼干
辣--wasabi夹面包
含义是代表在她们的婚姻当中会面对到酸甜苦辣
希望他们会明白我们的心意吧=]
‘免费的早餐’你们尝试过了么?
哈哈哈XD
不久新郎和兄弟们的花车到啦
我们姐妹们都挺紧张
怕他们会乱来
结论
他们一点都不合作
==
不好玩
但是还是很享受那个过程和情节
有点笑翻我的肚子耶










最后成功
赫赫
恭喜恭喜丫
甜蜜吧?
再来个拜拜


出门咯

上车咯


*skip
唉~~
能开见他们美满幸福的在一起
我也替他们感到开心呢
在此祝福你们
新婚快乐
白头偕老
幸福美满
早生贵子啦=]

Just Married
Vicky N Kenneth
27.03.20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