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不孤独的情人节

不孤独的情人节

02142011

今年的情人节
我以为我会过得很孤独
因为毕竟我在国民服务里

在情人节的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日(家长日)
所有家人来探望在营中的儿女们

我家VIP人物(我的男人)也不例外



他打包了我最爱吃的寿司麦当劳


简直是在养肥我咯
可是我就是喜欢><
和VIP人物一边吃边聊
因为旧没见面
他还说我黑了瘦了
谁叫我身体弱一直病:'(
没办法咯
不久
他从他的背包中变出好多礼物给我耶
赫赫
吓呆我拉
(巧克力,Rocky饼,3朵玫瑰,MICKY图案的纸巾,神秘礼物)

开心到我
一直笑个不停
赫赫
想不到我的VIP人物也蛮用心
我好喜欢我的神秘礼物呀
谢谢你丫~<3

虽然在营中
但至少有你的礼物陪在我的身边
渡过每一天
男人~谢谢你了
在此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有你是我的福气<3
谢谢你走进了我的世界










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