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10●10●09●←】

【→●10●10●09●←】

星期六
今天太阳热得似乎有点刺皮肤呐
家里有点静有点无聊

都不知要怎么渡过
还有3天才开学
开学了又要考试
考了2天试又放假
炸到下下
救命啊
真的快给政府逼傻了呢
-------------------
话说回来
下午4点正时
我与我的王后与小妹
走到隔壁邻居的家去参加她们弟3个女儿的订婚仪式呢
第一次出席这种场面哦
因为我的邻居是马来人来的哦
哇咔咔
和主家祝贺后
我们便开始用餐呢
因为是下午4点钟又不上又不下
所以
我也没什么口胃吃东西
纯粹吃了几种奇怪的马来糕点
嘻嘻
蛮好吃下的哦
不久我们要回家前
主家订婚的女儿终于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她真的是超级大美女呢
一身打扮得白白似的
简直像童话故事里的
白雪公主丫
漂亮极了
赫赫

[身穿白衣裳的就是新娘子哦]
[蓝头巾的就是她的妈咪哦]
----------------------------------

晚上
等爹地放工回来后
我们一家6口终于可以齐齐整整一起出外吃一餐了
因为平时大家各自忙自己的
根本都没有时间一起好好地坐下来吃东西呢
今晚就是我最期盼很久的一晚哦
之前
妹妹生日时正好是考试
所以改成今天补偿回哦
我们选者到沙登的海棠火锅店去刷刷锅呢
哇咔咔
好久没吃了呢



这次可把我们吃得胖胖呢
赫赫


[我的甜品]


[尺厚的惨剧哦]


用湿湿的纸巾抹抹嘴后
我们便便拍拍屁股走人咯
那时是10点多呢
可是一样还是人潮多多呐
夸张吧
我们一家一起返归咯
------------------------------------
真的难得回忆的一夜哦
我爱我的家人哦
ღ木阿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