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1017-PITSTOP夜会

1017-PITSTOP夜会

傍晚6时
本来约好了我的一些朋友到沙登的琪芳去庆贺回我妹妹的生日会呢
由于主角不是我
所以
我只叫了一些比较和我妹妹熟悉的朋友去呢
当晚
我的宝贝也有去呐
超开心丫
赫赫
倒回去说
主角摸下摸下摸到6点多都还没可以出到门呢
哎哟为丫
给她炸到下咯
还惨过千金大小姐出席BALL将
赫赫
摸好后
主角说要载买她的朋友一起去呢
就在我家附近的FLAT楼哦
到了工业区后
主角竟然说她不会去呢
给她气死啦
在哪儿兜了兜
转呀转
最后
才找到呢
哈哈
超愚呐
我们还经过宝贝堂哥的饭店呢
叫做‘如意煮’
哈哈
请多多光临咯
^^
下了车后
就有几个服务人员就直接问我
“请问你是不是那一位订了位的小姐丫?”
我就说
“别问我哦”
“问她噢”
[指向我的妹妹]
哈哈
进去后
有点郁闷下
因为她的朋友都还没到齐
所以
我们就分开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       妹   丽莹                  [后桌]                    [右]      我 宝贝 蔚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点了菜后
我们拿了些游戏来解解闷哦




还有BINGO之类呢
哈哈
蛮好玩的呢
因为有人会为我们讲解它的玩法和规矩哦
服务不错哦

哈哈
食物到了
我们的肚子也咕噜咕噜的在响了呢


小食-寿司小卷

宝贝的胡椒鸡扒


我的麦片炸鸡扒

我们的白色恋人饮料
*附加珍珠的哦
赫赫
好吃好吃好喝好喝
饱饱饱
我竟然吃最后呢
哎哟
真是个大乌龟呢
玩到深夜11点多
我们才舍得返归去哦
第一次玩得这么夜呢
而且
也是第2次可以和宝贝出得这么夜哦
开心开心丫
[如果再有机会]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再和宝贝一起出夜街呢]
[木阿]
[月亮姐姐和星星妹妹要保佑我们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