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0930自恋之日

0930自恋之日

2009.09.29
星期三
今天早上天气阴阴沉沉似的
下了巴士后还冒着小雨进来呐

怕怕我的宝贝会担心哦
所以没告诉他哦
哇咔咔
[对不起哦,宝贝,我不是有心的哦]
-------------------
下课后
SIVIK老师教教下后就走掉了
(她就是这么的偷懒的哦,不能怪她的)
过后我和贞就开始玩自恋照照咯
赫赫
主角-〉米奇(我的宝贝老鼠)

配角-〉我与贞


(因为阳光的关系,所以当我们正在拍照时,我们的头发出现了怪怪的发色噢)
--------------------
米奇的单人照










贞与米奇



我与米奇



[我与米奇亲亲哦]

[米奇欺负我哦]




[王后娘娘突然打来的情景]

[米奇与我沉默时]


------------------
过不久
就是英文节了
我们也停止拍拍咯
哇咔咔

-------------------------
放学后
贞约我和国霖一起出街看戏哦
国霖还约了朱文杰一起出门哦
这次出门的目的又大原因
第1:要帮贞买些食材,因为她要做些神秘东西给她的DEAR哦
赫赫
第2:贞和我想看TSUNAMI很久了,所以就约了在这一天哦
到达了哪儿(THE MINES)
我们先买了戏票先
因为时间观念
我们错过了时机
所以只好看G-FORCE呐
没有办法咯
(其实我与我的宝贝已看了的哦)
过后我们便下楼到麦当劳餐厅填填肚子的空位哦
哈哈
[我与贞]




[麦当劳代言人-贞小姐]


[我就是我]


饱饱咯
我们吃后的残局哦
赫赫


'paiseh,paiseh'
-------------------
过后
我们便要准备进场咯




-------------------
看完戏后
我和贞也在"厕所"开始玩起自恋照照哦




5点多后
我就先比他们早一步先返归咯
赫赫
[回前贞帮我拍的]


超喜欢这张哦
谢谢咯
专业的摄影师-贞
她还偷拍了他们丑丑的一面呢


-------------
我与贞还在BREAD STORY买些蛋糕与面包哦
[小SOTONG型的面包]

好可爱呢
我买了一个小蛋糕给伟国哦
因为明天是他的破日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