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ゾ中秋之夜 ゾ

ゾ中秋之夜 ゾ

2009/10/01
星期四
今天虽然还没是正日
但我和我的婆婆公公(从怡保下来)
在我的阿姨的家一起吃提早的团圆饭哦
因为明天(2009/10/02)
要回乡了哦
赫赫
所以我们就聚在一起啦



[左起:我的小妹,婆婆,我的妹妹,我的王后,公公,智明,智聪]

[左起:我的小妹,姨丈,阿姨(在厨房),婆婆,我的妹妹,王后娘娘,公公,智明,智聪]

----------------------------------
吃饱饱后
我和妹妹因为太饱饱了
所以就决定下去游夜水哦
赫赫
第一次呢
哇咔咔






[因为夜晚太危险了,所以没照相哦,对不起呀]
--------------------------------------
玩到9-10点我们便向他/她们说声拜掰咯
-------------------------------------------------------


2009/10/03
星期六
(中秋正日)
今天是中秋之日呢
我的家人也没有什么特别庆祝
只是简简单单的团圆饭哦
赫赫
我这次是和我的麼麽爷爷一起吃呢
哇咔咔
超开心呢
吃饭前
我们也向祖先拜拜先哦



-----------------------------------
饭后
我的宝贝约了我到THE MINES去走走哦
赫赫
换上衣后
我也赶着出门去咯


抵达咯
我看见宝贝正在和他的哥哥正在吃晚餐哦
我就趁机跑到楼上去买了对戒子哦
准备要送给宝贝的哦


[M-MICKEY  M-MINNIE]
----------------------------------------
宝贝吃饱后便与我一起到外面去散散步呐
因为乌云的关系
所以我们看不到星星呢
T.T
失望失望呢

可是宝贝不想我失望就指指那些一闪一闪的灯光叫我幻想下是月亮和星星哦


超搞笑的
赫赫

哇咔咔
然后天气转凉了
我们又倒回进去继续走走咯
因为上次贞小姐和她的DAr介绍了一间很好喝的珍珠奶茶店还有小食店哦
宝贝买了一杯巧克力不知掺了什么口味的珍珠奶茶哦


[本小姐激励推荐噢]
[Cool Blog珍珠奶茶]
我还买了一片巧克力+草莓口味的WAFFLE哦


夜噜
又是时候我们各自返归回家咯

超不舍得的呢
但是
也是没有办法哦
赫赫
拜掰咯宝贝
安安丫
祝大家有个美好的中秋之夜呢
家好月圆庆中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