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寂寞

寂寞

原来
我也会害怕
原来
我是不能一个人的
原来
我真的需要个伴
原来
我不能过单身的生活
原来....


就算再多的原来也没用
现在只是能静静的等待你的答复
1--我们还是开开心心如常
过着幸福的生活
2--永远的分手
不再有任何关系

心真的很烦恼
很害怕
连驾车时都不能专心的驾驶
差一点就闹出人命
那一刻
我真的好怕
怕得整个人抖了起来
我想放号大哭
但是
我又不想让家人发现
我好无奈
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为什么
为什么会有这些事发生在我的身上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接受不到这些考验
老天爷 求求你放过我好么?
我真的很难受
痛苦
我不想再做衰人
我只想一个简简单单的恋爱
就那么的简单
为什么您不能答应我
要处处为难我?
我 的苦衷
有谁会明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