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我爱夜生活

我爱夜生活

这2晚都溜出去喝茶
真是爽极了
赫赫XD

8/4-星期五晚
这次有司机载
不用驾车
哈哈哈
别骗了==
竟然我1个女生
够利厉害
不过不用紧啦
久久1次
真的好久没和狗狗sam见面了
变帅了咯
不错
他还介绍了他大学的朋友
来自中国的呢
PRO到
华语有够火箭快
哈哈哈XD
我也要变音
我们在小星星茶餐室喝茶涅

里面的环境不错
优雅的设计
有电脑和WIFI的设备
服务100分
哈哈哈XD

酒酒酒
我的好朋友=p


可爱吧?
他就是从中国来的--涂滗
赫赫
玩游戏被罚要拍可爱照
可怜咯
喝到11点就走了
跑去我朋友的家租的士
因为明天他们要去另外一个朋友的家玩哦
严重搞笑XD
*skip
开心的返归去


9/4--星期6晚
又有约
这次不出不行
因为是好死党约呢
赫赫XD
7缺2
唉~~
可惜咯
这次跑去equine的老妈子吃火锅
肥死我了><







一进到去就遇见了Ryle

世界真的很小
赫赫=]
开餐了
边吃边玩
边玩边聊
真的好怀念中学的那一刻
突然全部毕业
打工的打工
读书的读书
有点不习惯呢><

[照照出炉]











这位小姐是喝醉还是太热啦?
哈哈哈XD

吃饱后
我走先
因为还有第2场
一个非常开心的夜晚
超难忘
朋友们 我们再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