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4人行唱K记

4人行唱K记

13/4 星期3

睡得太阳晒屁屁起床
因为没节目
本来答应了sam狗狗去唱k
可是我昨晚突然没目
因为私人事
=[
等到起床后
sam突然卡打喂(打电话)
一直求我去
最后还是 去了
哈哈哈XD
可以顺便去找工+买书消磨下时间
在家实在太闷了
赶快洗澡换装
不久他们驾车来接我
sam狗狗是我们的司机
驾车有够力‘狼死’
怕怕>~<
我们在M记吃午餐
唯独我没吃
因为在减肥当中
啦啦啦XD
yyy一直哄我吃
但我没上当
成功啦=D

吃饱后就去走走下
我就跑去ATM按钱
之前以为还剩RM70++
谁不知
竟然还有整RMX00++多钱
吓到我
玩够了
又跑去找工
大多数有请人的地方都是不好生意的==

时间显示1400
进场咯XD

我们showIC时
她说我们还under age
所以拿学生价
本来要叫鸡尾酒喝的咯
说我们是学生哇==
不够岁喝
FXXX凸
sam说下次再带我去clubbing喝
好XD
我等你哦



一拿到遥控器
我就一直死点悲伤的歌来唱
搞到他们都无言
赫赫
拍谢了
真的很感动
他们全部为了我
迁就
我发现了
原来爱情不是大完
友情才是永远的
没有爱情的滋润
至少身边还有朋友的支撑=]
虽然他们不会唱也没听过我点的歌
但是他们还任然
很努力的试唱陪唱
我真的超感动到要落泪
>~<

[照照秀一秀]


1700checkout
再跑去popular买书
幸福就像狗尾巴 作者黄桐


回前yyy还请我一杯starbuck饮料
开心XD
谢谢了yyy


让你做我新书的代言人=D

再来个cvit情侣照


到此圆满的结束=]
sam狗狗,chicken,YYY
有你们真好
谢谢(90度鞠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