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KL TIME

KL TIME

Photobucket

16/04/2011(星期六)

今天又混出去捣乱
11点和biibi jing妹和爱人xiao fen去搭巴士
老天爷不作美
到ts巴士站才下雨
我们身上只有1把伞
怎么遮到完?
作大的
当然让小的先吧
唉~~
我就叫她们先过
我等小雨了才过去
还以为biibi jing倒回来遮我
谁不知==
没有!
有够衰咯
可是在巴士站那些马来猪一直吸烟


全部年级小小就学了吸烟
鄙视他们~
我无法再忍了
不然等下气喘发作完蛋了
不管372十1都照冲过马路
到半路就遇见我的vip撑着一把雨伞来接我了
(vip:你未免会不会慢了点咧?)
赫赫XD
不过不用紧哦
迟到好过没有到噢
然后我们赶跑去厕所整理
1楼实在太多人挤不下
再跑去2楼
严重狼狈
在厕所呆了15分钟==
一直狂拍





vip却在外面等到好有耐心
拍谢了
过后就一同去医肚子
这次跑去BBQ PLAZA

第一次耶
百闻不如去吃
哈哈哈XD

烧烤板
餐具
我爱绿茶
猪肉与海鲜set
黑胡椒炒乌冬面---赞
2位小姐好认真哦
*skip

Photobucket

吃饱后的残局
再来个合照作纪念
Biibi Jing与Xiao Fen
我与VIP

付账后
我们就去走走啦
ts绕了又绕
遇见了
乐奇eugene
然后又遇见Nyx kwan
真惊讶
我和biibi还遇见了我们的表妹
她竟然认不得我们
Photobucket

过后再跑去金河
乱走
去密我的宝贝弟--韓桀
和他的爱人--跩殘
再去pavillion逛
还拍下了很多靓照照
赫赫


再回ts喝茶
偷偷在holand‘s potato买了薯条

去gasonline
哈哈哈XD
够搞笑
我和vip share吃
法兰式炒饭
茉莉水
一级棒=P



 
--来到尾声--
全部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去
因为血拼了很多东西
真的难忘加开心的一天







[给与VIP的话]
男人 当你突然牵起我的手的那一刻
我已完全原谅你了
因为那温暖的手掌心
告诉我你有多爱我 多想我
我的心灵突然亮起
笑容也随着展现出来
谢谢你
因为你我的世界从黑白色变成了亮丽的彩虹世界
不想再松开你的手
请握紧我 别再让我陷入那个黑暗的世界=)
永不变的3个字--我爱你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