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我最爱的月份--5月

我最爱的月份--5月

期待已久的月份终于到了
真是开心极啦
因为在这个月里有好多大日子
好多事情就快发生了
Photobucket
4月发生不开心的事
我要试着放下忘掉
嘴说简单
但要行动的话
对我来说的话真有点困难
Photobucket

我也不知道
顺其自然吧=)

5月的第一天
我和我家VIP又复合了
可能你们觉得我们在''玩野''
我也以为我们从此不再有任何关系
但是 就是那一天那一刻
你突然挽回了
在我最需要爱的时候
你又再次出现了
这是正所谓的缘分麽?
我也不知道

为了收拾那糟糕的心情
一大清早就和妹妹们计划好要如何渡过这一天
早上太热
所以呆在家先
到了傍晚
就骑上卟卟车
和妹妹们到阿姨家的公寓

游泳去Photobucket


游泳后我狼狈的照照
(*注明:一点都不性感啦)
上岸洗澡后
换装
随心打扮了
又骑上卟卟车
告别阿姨的家
伯伯家的方向驶去
Photobucket
伯伯带我们到一间饭店医肚子

来个团圆饭
吃得大家合不拢嘴
开心呀XD
不久
结帐时
爹地和伯伯一直争着付钱
Photobucket
真的是服了他们
又告别了伯伯和婆婆后
我又和小妹跑去看半夜场
这次跑到去desa petaling的MBO
大胆
二妹又和别人约会去
所以约了我家VIP
他还带麦靓妈去涅
百年不见
靓妈又白了还矮了tim
咔咔Photobucket
我们选了''倩女幽魂''来看呢

蛮恐怖的
但很感动
值得看
一个字--赞Photobucket
戏完毕后
就载他们回家
最后就到我和小妹回了
又是开心的一天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期待我的下一篇post呗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