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新发型

新发型

最近无聊过头
换了个新发型
那就是妹妹头
赫赫
Photobucket
 可爱吧?
可惜
快满18
想不到一眨眼之间
我已长大成人
迟点也要踏入大学的生活



Photobucket
 不知道是好是坏
怕一时应付不来
新朋友 新学校 新生活 新挑战
Hmmm
我看我应该应付得来吧
不要先放弃 
尝试了再打算
见步行步
柴狗--
人生有几多十年
嗯~~
覃洁莹
你是可以的
相信自己
Photobucket
 各位初入大学的朋友们
我们也一起加油吧
别怕
因为你不会是一个人的
刚进入第2批的朋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
我也曾经经历过
少少困难 
我知道是难不倒你们的
大家一起加油吧
 Photobucket



敬请期待我下片文章
谢谢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