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Working Life Style

Working Life Style

10/11/12-12-2010

考完acc的第2天
本小姐就接到工去
这次我尝试不同的一份工
那就是--promoter推销员

其实
这份工也蛮难
因为推销一种人不知的新产品
真的是很难




第一天上班时
我的心情7上8下
心跳得''卜通卜通''
没停过

 
穿上X寸高跟鞋
踏入高尚的klcc
整个人都不只摆在哪一个lv了
可能是少来这种地方
所以
难免有点紧张

换上制服
就开始开工
我很失败
尽然才卖到1张
=[

第二天
再接再励
终于卖出5张
开心的说
哈哈哈XD

第三天
我的全家特地来接我放工
卖了7张
赫赫
成绩也不赖
满意满意
^ ^
感动又最开心
应该是一位外国客户
竟然在最后天特地回来和我买
感动到流泪
T_T
他还特地洗了一张我的照相送给我
我还要求和他合照
希望他永远都幸福又安康
也希望可以再次遇见他
哈哈哈XD


全家福

姐妹们







她们全部都来自不同的地方
难得相逢一同工作
真是很开心
全部都是靓女也是大姐姐
年龄最小的是
T_T
希望下一份工作能在遇见她们

新工作 新挑战
我也行
哈哈哈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