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藕家男人破蛋日

藕家男人破蛋日

30/11/2010(星期2)

今天考完道德后
就搭贞的顺风车去买蛋糕
赫赫XD
真的很感激她能载我一程
爱死她了
过后自己搭巴士下悠少靓妈的家密她们
那个靓妈不知是不是人老耳鸣有问题
明明说好了在哪里等
她竟然跑去别的地方
真的是STUPID一个
哈哈哈XD
在她家密了mm爷爷,zackzai老豆,雅雅哈尼
竟然逗留了1个小时多
她们都很本领拖时间啦==
我等到很不耐烦
幸好有彤彤在陪我玩
哇哈哈XD
还被她亲了3口
幸福><


过后我们跑去我男人的家给他惊喜
哈哈哈XD
他吓到了
因为我竟然唱着歌捧着蛋糕进去
丑到><
然后就狂玩蛋糕
弄到全部不像人将
雪人多点
只有雅雅没中照
拖完地后咧
我们-佬,爷爷,靓妈,老豆,我
开始了一场大战
冤枉啊
够力到一直‘炸’对方
她们一直攻我的男人
我就一直死打她们
只有雅雅在一边静静看我们玩
让她寂寞
真的很抱歉=[
很久都没试过这么疯狂
开心开心呢
我还送了男人一些礼物
1张亲手画的画像+1对米奇相簿+2个自作的video
整整搞了2个月>~<
不过是给男人的
我都觉得很值得呢=]






献丑献丑了><
可惜5点我就回家去
男人还撑伞遮我去搭巴士
幸福
赫赫
可惜回到家时
我就宣告--食物中毒了
又呕又泻6次
病到我放弃了考高级数学=[
还被王后骂得不知钻去哪一个地洞
不过看到男人开心
我也很心足了=]
因为 两人一条心
我感受到他的心痛
所以就算病得再辛苦都要爬起床
唱生日歌给他听

男人 17th生日快乐丫=]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