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童军之离别会

童军之离别会

16/12/2010 星期4

晚上730
本小姐独自驾车下沙登
到孖姐茶餐厅和一班scout们参加farewell party


年年都是我欢送中5的走
这次换成了她们来欢送我走
有点想哭
但是我忍
0 >~< 0

我们中5的总数10只手指就数得完
6 OF US
Donald Duck,Lim Kok Yee,Yoo Yang,肥烧娥,靓女诗韵还有本小姐我
不过还欠了1位子健先生
不过最长最久都有感情的
还是我们6粒''黏头蒙''
哈哈哈XD




我们真是有够HIGH
点到满桌子都是食物
>~<
点酒来喝
我却不能喝
因为要驾车
=[
羡慕咯
没得喝
唉~~

全部酒量差到死
一喝就醉
哈哈哈XD
一直乱唱歌乱叫
搞到哪里的服务生不卖酒给我们了
他们好像都不是很爽我们将
好像怕我们不会付钱将
他XX的
赌懒了

到最后
许先生还问我们这5年的感想
有什么话想对junior们说
唉~~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话
只是尽力就好咯
=]
有机会的话
我也会回去探望他们的哦
别忘记我了丫
赫赫XD


mummum






合照















开心的晚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