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spm

spm

现在正处于spm考试期间
不过今天休息
所以有时间上来哈拉一下下
哇咔咔XD

说到考试
本小姐
紧张轻松==
心情蛮复杂
><

第一张--国语[0800-1600]
是最紧张
因为毕竟是第一张+上是最主要的科目--国语
不会很难不会很简单
就做到完咯
哈哈哈XD
不知考官怎样评分呢>~<
考到4点后王后就带我和鱼去嘛嘛党喝茶
我吃rojak当奖励下自己
赫赫



第2张--英文[0800-1215]
一句讲完
look easy in outside,but look challenge inside
==
考完了
我和贞驾车载整班傻婆去ss的麦当劳庆祝mf小姐的破日
我最爱的午餐

寿星婆--mf



哈拉了整整3个小时多才返归去咯
开心XD


接下来的skip
.............................................


祝我能和各位中5考生们考试顺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