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P LESEN

P LESEN

06/07/2010
星期2

今天没上课
不是偷懒
赫赫
是本小姐去考车料
超级刺激+紧张的

早上6点半就爬起床了
比平时谁多1个小时哦
赫赫
洗刷完毕后
我的考车佬就来了
上车后
他就载麦2个考生到总公司去报到
然后再下BANGI
一到达那里时
超级多人呢
有整200++多人
哇谢
拿了牌子
就排队交身份证
然后就坐着等JPJ叫号码
我真的有够幸运
被派到第一个sesi的第8号
赫赫

没多久
我就被叫
然后就上车考车了
我一直祈求上天可以给个好车我
谁不知全部车都是有问题
冤枉啊
幸好我没被那辆车影响
哈哈哈
超级开心
先上山
然后side parking
最后3point turn
我3项都通过啦


完毕第2项后
就到另一处报到考第3项
ON THE ROAD
这个真的够恐怖
因为要在大马路上开车呢
在转弯时
竟然突然死火1次
哈哈哈
因为有车来
太快放GEAR
哈哈哈
不过最后还是PASS



哦耶~~
开心ing丫
哈哈哈哈哈
大家请吃请吃啊
啦啦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