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第1次参加舞蹈比赛

第1次参加舞蹈比赛

18/07/2010
星期日
今天终于来临了
赫赫

这一天是我第一次参加舞蹈比赛
上1个月才刚上课不足1个月
就被老师选去比赛
==
哇谢~~
老师你何免有点太快了吧
本小姐才刚练不久罢了呢

不过我也想试下那种经验呢
所以下定决心
参加
哈哈哈
真的有点挑战
可是我就是喜欢这种刺激
我们练的时间很少
因为全部不同上课时间
所以要抽时间出来就是最大的问题
1直不断的练习
不到最后1分钟都不会轻易放弃
哈哈哈

直到比赛当天
我们7早8早就去报名了
这次有20队人去比赛(包括我们在内)

我们报名后就到处走走直到230在那里集合
然后换上我们‘仗衣’


已走出去就很引人注意
全场最型的服装了
哈哈哈
开心啊

比赛正式开始了
我们排名第2
很快就到我们了
当主词叫到我们的组名时
STRONGIRLZ
全场欢呼声真的有够HIGH
哈哈哈
多到我们的妈咪们还有一班支持我们组的粉丝们啦

[请看我们的video]

赫赫
跳完后主持人和评审都大赞我们
超兴奋的
虽然没得奖但我们至少很有勇气的上台和全部舞林高手切磋
哈哈哈


[照片区]
















我与妹
我与妈咪

[我的(陈)家照]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谢谢我的STRONGIRLZ姐妹们
谢谢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妈咪
谢谢我的老师
谢谢我的粉丝朋友们
还有最重要的都是我们宝贝哒哒
赫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