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最后1次在校的唱歌比赛[下]

最后1次在校的唱歌比赛[下]

2010/07/16
星期5
今天可是我人生参加过将多比赛最失败的一次
那就是
我竟然忘词
噢麦秆

唉~
真心话
比赛前我真的一点信心也没有
因为对手真的很强
根本想赢都没有机会呢

其实我参加这次比赛是因为
毕竟我将会毕业了
所以以后没有将的机会来发挥来玩了
所以决定和我的拍档参加
发梦也不会梦到我们都能进决赛
进到决赛
已经算很厉害了
但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压力就是如此的
可能是怕连累到我的拍档吧

我们练习的时间不多
只是1天
就是比赛当天
就这样随随便便的上台
不是我们不要努力
而是我们都有苦衷
我有舞蹈比赛要练习
她也有排球活动
各自都有各自的忙
根本抽不到时间来练

轮到我们时
我一唱了开头
接下来
全部通通都忘了
厉害
台下所有的人都一直呼唤我的名字
洁莹加油!phoebe加油!你行的!
我的心就是不能平静下来
原本计划好的动作
全部一一排除

直到唱完为止
我的眼泪就立刻掉了下来
哭得连妈妈都认不到那样
我的朋友就一直安慰我
叫我表哭了
能进到决赛已经很厉害了
只是一场热身
别太在意
就这样
我的眼泪慢慢的停了下来
但是想到支持我的人
我又控制不料
又再次流下了眼泪
我的哒哒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为我擦泪
虽然哒不大会哄我
但有他在我的身边已很足够了

我好高兴
能特地来我校为我呼唤支持我
好感动好开心
好想唱首情歌来感谢他
赫赫
哒谢谢你呢
还有我的宝贝家人朋友们
谢谢你们呢
没有你们
我就不会再重新爬回起来
真的好感谢你们呢
张小姐对不起了
我不能和你一起拿奖了
真的好抱歉呢
希望你能原谅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