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最后1次在校的唱歌比赛[上]

最后1次在校的唱歌比赛[上]

2010/07/09
星期5

今天放学后
本来像平时将去国语补习在学校的
因为参加了歌唱比赛
所以没去补料
对不起了我的MAMA(Pn.MAHANI)
赫赫

今次是我在学校生涯的最后1个唱歌比赛
因为毕业后都没将的机会
所以和朋友参加了合唱组
哈哈哈
本来和我班的班长张小姐唱的
她说侯楼不舒服所以退出
叫我找人顶她的位
最后就由也是叫姓张的小姐代替
那就是PUMKIN小姐
哈哈哈
我和她同巴士的
偶尔在巴士也有唱下歌儿的

我们选了‘当你想着我’的歌来比赛呢
当天真的是超多人参加下
嚄买尴
对手也蛮多下下
赫赫
不过不管372十1
我们还是照唱下去
啦啦啦
我们排到很后呢
编号45

晕呢
先单人唱过后才到我们双人组的
坐到屁股都酸

意外的是
我的宝贝哒哒
也有到现场为我打气
> <
害羞
也很感动
开心死啦
赫赫
轮到我们时
我们就以平常的心情出去唱
我们还有做动作呢
哈哈哈

[如果你想听的话,就请浏览以上的网址吧]
哈哈哈
我的声音超粗
因为我要唱男音
我朋友都笑我做么要唱到将低
赫赫
没办法咯
唱完后就大摇大摆地走回位置
过后就跑出去陪我的哒哒

直到评判宣布成绩谁能进入决赛时
我的心又再次的卟卟跳
哈哈哈
首先有8组双人组进入的
分别是。。。。44。。46
就将跳过了我们的号码
赫赫
虽然有点失望
但我们也不会不开心哦
因为我们已尽力
哈哈
给个HIGH5后
突然评判说
有4组需要再次PK
。。。。45号
顿时我们俩傻了眼
哈哈哈
立刻再次进回会场
评审给我们3分钟选一首我们最有把握的歌
嚄买尴`
我们都不知道要唱什么呢
因为要pk的4组都很厉害
没希望了
娟一直安慰
别怕
我们尽力的唱完就可以了
赫赫
好吧
就将
我们就决定唱回我们的歌
唱完后
当评判宣布成功进入10强时
我无意中听到45号
。。。。。
我连发梦都没发到我们会进到呢
娟和我一直喊个不停呢
哈哈哈
然后还跑进去问别人是不是我们进入呢
真是像傻婆将呢
事实摆在眼前
真的是我们进入了

为了下个比赛
我们2个要更加努力的练料呢
+油+油呢
哈哈哈









哒哒
谢谢你的到来呢
还有你的现场打气+支持呢
我真的很感动+开心呢
我真的希望你能时时刻刻的陪在我的身边哦
答应你
我只会1心1意地爱着你
永远的个字[我爱你]
嗒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