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死期来临

死期来临

2010/09/17(星期5)

将于下个星期考试考
竟然还可以这么轻松的在电脑前打着部落客
唉~~=[
其实我也不想的
我已试着去对着书
但始终都没有那种感觉读书
就算爹地没收了modem
我还是专注不到在学业上
我天生不爱读书
我喜欢玩
像个小孩子一样
无忧无虑
做自己喜爱的东西
学习新的东西
=]
那才是我想要的
ACCOUNT我不会
何况是ADD MATHS
唉~~=[
我看我真的会让我的父母失望

本小姐本来打算读酒店管理
但父母说辛苦
不想我天天捱夜
天天飞来飞去
别人放假我就开工
所以这个课系我就放弃
决定读媒体
但不是当记者
要自己创办活动
1写娱乐性的东西
赫赫
希望可以吧
但~~也牵扯到个人spm成绩
唉~~
救命啊
我该如何是好丫?
谁能救救我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