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3人游行

3人游行

31/08/2010(星期二)

今年是国庆日
全家都有各自的活动
我也不列外
和我的哒哒去看戏但是这次不只我们俩人罢了
还有1位小电灯泡
哈哈哈
那就是我家小公主

第1次3人游行
多个人出多被负担丫
T.T
赫赫
不过也无所谓
我不介意哦
呵呵

王后让我驾车出涅
超开心呢
打扮好后
我便载了我家王子与小公主出发了
王后还托我拿爱心饭盒给2公主吃呢
因为刚好她也在那儿打工哦

进了car park场
竟然1个空位都米有
因为是公共假期
= =
兜了老半天都找不到位
真是气坏我啦
幸好上天待我不薄
让我找到位了
泊好后
王子找朋友去了
只有我和小公主在那儿到处逛
戏院爆满
没戏看
哒哒人还在金河
怎么办?

最后我们决定在jusco看戏啦
赫赫
等了老半天的巴士
1辆都没有
=[
等了整整45分钟才来
OMG

到达后
哒哒也到了
我们赶紧跑去戏院买票咯
我们选了STEP UP3来看呢







超厉害+型的
看到我都想跳起舞来料呢
赫赫
有机会我真的很想和他们学习学习下

戏完毕后
我就载哒哒返归去
赫赫
开心开心=]

[我们的自恋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