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NO TIME!!!

NO TIME!!!

所谓1寸光阴 1寸金
时间过到很快
再过1个月半
本小姐就要向中学生涯的生活说 拜掰

心里有好多不舍+留念
毕竟在中学留下了无数的回忆
想回头
...................
本小姐突然觉得我已长大1岁
以后的路会艰难挑战
不再像现在无忧无虑
有人教导有人帮助
出到社会的做工读书
随时都会拼到你死我活
我好怕
我更本都没有这样的经验这样的体会
怕会成为社会的落后者
我不要
我不想
所以只能靠现在的成绩来换取
要努力地拼命
考上大学
赚钱来养家人养男人养自己

我下定决心
我一定考到我这5年来最好的1次
(希望我的愿望可以实现呢)
我一定要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