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SHOW TIME

SHOW TIME

2010/08/14
星期6

今天可忙咯
早上练完舞后
直到5点正时
我又跑去STUDIO
因为晚上有表演呢
是给与我的母校校长
林载先生
赫赫
在我的做工老地方
沙登喜来登酒家


由于少了1个成员
所以我必须代替她的舞步
也就是跳45度的那个啦
突然就将跳
1点心理准备都米有咧
怕怕哦
><

到了那儿
我们便彩排
由于台的面积有限度
所以我们也缩小来跳呢
赫赫

直到晚宴开始
已是8点多了
我们表演被安排在中间
所以等到我们有点无奈了
赫赫

[在后台的情景]




[合照]

表演完毕
我和老师她们道别后
又换上了衣服
跑到楼下去参加狮子会的活动
[真的是够忙 ==]

11点多我已经顶不顺了
就将返归去咯
啦啦啦
哈哈哈
开心开心哦

虽然舞蹈方面出差了点点
但还是勉强接受到吧
吾知老师又会怎样想咧?
赫赫




2010/08/15
(星期日)

今天又有个表演呢
是被老师组员的张对Originalution Dance Studio开幕典礼啦
在MAHKOTA CHERAS
赫赫
蛮兴奋下下的
因为有神秘嘉宾出席呢
好期待呢
哈哈哈
4点多我们就坐老师的车出发去咯
彩排后我们便到对面的JUSCO吃东西
由于是彩风的破日
所以我们到SECRET RECIPE去吃蛋糕
赫赫





吃饱后我们回studio去咯
啦啦啦
然后就一直被老师拉去在街上跳舞
这真的是所谓的‘街舞’
哈哈哈
每个人都SHOW出自己的舞技
顿时好多人都注目着我们这一班热爱跳舞的年轻人
哈哈哈


7点了
是时候换装
穿上我们的战衣
戴上恐怖的面具
赫赫
简直是小偷1个啊
然后就开始表演了





HIP-HOP,NEW JAZZ,POPPING,LOCKING,GIRLS HIP-HOP等等
哇~~
精彩到~~
靓仔靓女多到
10只手指都数不清呀
哈哈哈

节目精彩连连
最精彩的焦点是
cartoon network的舞者又到现场捧场
全场HIGH翻了
他们跳起舞来可帅+有型
啊~~
厉害厉害
超级厉害啊
赞赞赞
赞啊~~~
控制不料了
等到我考完试后
我要继续跳舞跳舞跳舞
跳到我不能再动为止
我爱舞蹈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