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疯狂的1天

疯狂的1天

31/07/2010(星期6)

今天早上如常
studio跳舞
但不同的是
自己可以驾车去了
哈哈哈
开心到~~
王后和朋友出外扫货
没驾车出呢

今天又开始练新舞
准备下1个比赛+表演
这次的舞蹈是性感
我们的新挑战
哈哈哈
好期待
要+油了

练完舞后
我就载买恩倩我的拍档1起返归去我家
换好衣服后
正要载小妹去2校跳舞时
王后说她得空了
自己载哦
过后我们就在热带雨淋餐厅密
在那里和倩还有她的妈咪吃午餐
边吃边谈
好开心
赫赫
不9妈咪回来了
她给我自己驾车和倩下麦逛街
HIGH
哈哈哈
这是我的第1次呢
蛮爽+自由下

(跳过中间的部分)

直到晚上
王帝王后突然心血来潮带我们全家人出去吃东西
不是家常饭
而是吃西餐


我们4个都听到蛮惊讶
因为只有特别日子才去这些地方吃的
但这天都没日生日+中马票
怎么会去那吃的?
没人知道

当天眼睛有点不适
所以只是化妆没戴LENS
赫赫
有点怪怪
不过习惯就好

我点了

 哈哈哈
好饱饱呢
而且还喝了1杯酒
有点醉醉+晕晕
然后就去走走下下才返归去
过了开心+莫名其妙的1天
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