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寿星之月

寿星之月

7/8/2010
星期6

寿星婆
我的干妹妹
EnLling ling

当天有补课
我们全部一致没去
哈哈哈
直到晚上就去寿星婆的家参加烧烤会
我做了1些燕菜糕寿司当作礼物送给她
早上练完舞后
就直下忙个不停
又要载妹妹跳舞
忙到我
乱78遭
><
作完后
洗完澡+换好衣服后
匆匆忙忙出发了
妈咪给我驾车去
超开心的

我算是最迟那个呢
赫赫
没办法咯
太忙了
哈哈哈

不9后
我的男人也到了
赫赫
他也蛮聪明下的
将远都来到这里

当天的派对都蛮丰富的
BBQ+STEAMBOAT
而且还有2个汤头的
赫赫
这下不变肥婆都不行了

[照片如下]




















由于要载我的男人回家
所以被逼早走
然后飞车载他回
哈哈哈
第一次将大胆
超害怕+兴奋又刺激呢

宝贝妹
祝你生日快乐
要和爱人长长99呀
赫赫
要幸福要开心哦
我爱你



8/10/2010
星期2

我家芭比破日



当天我们全家1起凑钱买个SECRET RECIPE蛋糕呢
赫赫
TIRAMISU














芭比超开心+惊讶的
我真的好希望他天天都能保持这个笑容
开开心心的渡过每一天
我们1家6口都要合家平安,开开心心,幸福快乐的渡过每1天哦
赫赫

我爱我的家人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