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4月3日星期六

喜上+喜♥

喜上+喜♥

0401
今天是我家的王后娘娘破日呢
因为家里有事所以没有庆祝呢
改天再补回哦
妈咪,我爱你丫
没有人代替你
永远都是我最爱的妈咪哦


除此之外
今天"含"家全家来我学校找我呢
[''含''家-Dar。悠少靓妈。陈董爷爷。小杰老豆]
好开心呢
咔咔
他们第一次来呢
Dar还特地上网下载地图
哈哈哈
做好功夫最好还是坐的士啦
因为他们要去SS找我的未来妈咪
我放学一踏出校门后
就看到他们了
因为他们真的很显眼
哈哈
5颜6色
很抢眼咯
全部人的眼光都转向他们
靓妈还说看中很多靓女哇
赫赫
花心到
小心老豆骂骂你哦
过后我就带他们到小飞象去吃MUMMUM咯

(话不多说,照片在此)

我与Dar的

偷拍

爷爷

老豆

靓妈

我的Dar

爷爷与老豆

直到5点多我们才一起搭巴士各自回家去咯
真的好开心呢
谢谢''含''家咯
也非常的抱歉把你们晒黑黑了呢
sek返哦
哈哈哈
么么

[Dar...也谢谢你特地山长水远来接老婆放学和老婆一起吃午餐呢
赫赫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和你一起这样出去呢期待咯]
wofa aifa nfi
=)=)=)
Mr.LouZai ♥Ms.minni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