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补写+补写]

[补写+补写]

2010.03.14
早上6点就起床了
(还在一校的课室赖床)
哇唠耶
睡到我的骨都直了-地太硬
脚都弯了-太冷了
= =
好想念家里那温暖的床
没办法
哈哈哈
因为在一校帮蒙喳喳搞camp
所以在哪里过了2夜
话说回来
我本来应该在7点前到达中学大门点名那些有去2校帮忙做义工的人的
但是没交通
幸好我的特别助理在那儿
不然
我可惨咯
哈哈哈
过后LIONS来在我去2校咯

义卖会开始了
大家都分派到不同的档口做生意咯
咔咔
所以没什么拍到照
我的呗呗也和老豆来唛一份呢

老豆

有心
赫赫

开幕典礼
双莹
双莹
米与兔子

被人偷拍



谢谢咯
也感谢所有我的朋友和参与这个义卖会的兄弟姐妹们丫
爱死你们啦


--------------------------------------------------------------------------------
晚上
义卖会还没结束我就赶时间走了
因为还要回家洗白白准备去参加爷爷的哥哥的儿子的婚礼
好复杂丫
赫赫
洗好白白换上衣服后
顺便画个淡妆就出门了
(没心情-眼睛都红了)

米小姐

他们在KL的海外天摆酒呢
海外天
新娘车
新娘与新郎
餐牌
餐具摆设
米小姐-表哥

表妹-米小姐-吡比妹
表妹-米小姐-吡比妹

表哥-弟弟
小妹
比比妹-小妹
比比妹-表弟
表哥-比比妹

大合照

我们全都喝醉了
一直拼命灌酒
我也喝了不少
3杯红就1杯啤酒
哇唠
想睡了
完毕后就返归去咯
回到家就直接搭上床上呼呼大睡
赫赫
难忘难忘丫
在此祝福他们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