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MID VALLEY SHOPPING DAY

MID VALLEY SHOPPING DAY


2009/12/15
星期二
今天7早8早就离开了我的宝贝暖床
赫赫
因为
今天
是我和宝贝一起出去走街街的日子哦
由于宝贝的爹地妈咪出国了
所以暂住在他姑姑的家哦
离我的家超近呢
哇咔咔
开心死啦
9点左右宝贝的姑姑就载我与宝贝到火车站去与诗莹和他的朋友相会哦
买了票后



救过桥去对面搭火车咯
先先是没人的
不久
人潮多到
数都数不清呢
等到11点多才来了一辆火车
我们本来要上的
谁不知那些人一直拼命的集啊撞啊
哇咾啊
简直不像人一样
我们就只好放弃等待下一辆咯
10分钟后
也来了一辆
这次就没将多人咯
可以大摇大摆的慢慢走进去
哇咔咔
幸运




不久
我们便抵达目的地咯
MIDVALLEY广场哦
赫赫
好久没来了呢
依然还是人来人往哦

莹说要帮妈咪看风水
所以我们便到那一楼去看看咯
我们全都是路痴
都不了解那儿的地方
一搭电梯就搭到去停车场
超搞笑的
哇咔咔
最后还是到达了啦
[第一站]
风水店

里面的东西不是就是
看到我都头晕了
哈哈
[第二站]
SUSHI KING

午餐时间到啦
我们左逛右逛都不知要吃什么好
然后就随随便便进了suhsiking去吃东西了
哈哈







[第三站]
电影院






我有太多戏想看呢
但是
很多却18禁
哎哟哟
可惜啦
最后
我们就买了4张NEWMOON得票来看呢





                
男主角好帅呢
其实我有一点不明他们要表达什么啦
不过好好看呢

里面超大超舒服呢
好像迷宫一样
一进到去我已冷到发抖了呢
没办法咯
只好挨咯
完毕后
我们就到处走走咯


[第四站]
整间MIDVALLEY
哈哈
我们从东走到西在走到南再走到去北
西
还有中心哪里到处流浪一样
累到
赫赫
我们还在中心那儿留下了纪念呢
那就是拍照咯
哇咔咔



圣诞树
漂亮极啦






舞台



与圣诞树合照哦
拍完后
我们便去喝喝下午茶
那儿的食物店多到
都不知去那一间好咧
哈哈
东找找西找找
最后还是回到"secretrecipe"去



莹和雯一起叫了一片tiramisu蛋糕和一杯冷牛奶哦



哈哈
她说和多牛奶皮肤才会
哇咔咔
真的吗
我和贝却叫了一片chocolate indunlgence和杯柠檬茶






[偷拍偷拍]








收单






就快接近5点半了
我们也依依不舍的回家去咯
下到站时
我们竟然好像路痴一样一直问别人是不是搭seremban才能直达serdang站
哇咔咔
超好笑的
好像小孩子一样失踪了正在找妈妈那样
不过
我们也很聪明的见那一辆就上那一辆哦
哈哈
天气不作美
一到站就下起了




大概6点多左右
我们也安全得到家站咯
赫赫
可惜

还是下着雨呢
555
整身淋得好像落汤鸡一样
哇咔咔
然后就返归去咯
今天玩得有够开心呢
赫赫
虽然有点疲累但还是很享受整天的过程

宝贝谢谢你哦
我真的好开心呢
哈哈哈
接下来的日子希望每次都会有你的陪伴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