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FAREWELL

FAREWELL 4 LEO CLUB Form 5 Senior


09/12/2009
WED


今天
我校的狮子会举办了一个farewell party给与今年中5的会员们一个小小的宴会哦
哈哈

我也没想到我也会去的
就是因为要给面子阿头-嘉慧姐姐还有老阿头--晓菁姐姐哦
赫赫
妹妹锺小不识世界哦
千万别见怪咯
本来是7点晚上开始的
我却拖到7点半那样才出发
真是大小姐
没办法咯
随随便便拿了件衣服一件裤子就将出门咯
哇咔咔
去到那时(PITSTOP)

外面竟然是静静一片
四处无人

满恐怖下下的
然后便拿起电话call-call她们是否在里面
要不然
我就可
哈哈
阿头说她们都在里面呢
我便下车慢慢的进去了
一见到她们时
我的心都不知要有什么反应呢
开心不舍得点点闷
哎哟
不正常
哈哈
坐下来后
她们一直全部滔滔不绝得不停个不停
哈哈哈
可能是太久没有见面了
而且+上这次是我们最后一次一起同台吃东西了呢
那种心情真是难以形容呢
赫赫
话说回去
从我一坐下来那一秒开始
我一直都忙着回信息也没时间看看菜单呢


所以一直给''妈咪''zat
吹我快点叫东西
可是
出门前我却吃了一点点的饭
所以
我决定不吃但也要交一杯饮料来解解渴
赫赫
我犹豫了30多分钟++后才决定叫一杯
peach口味的苏打水呢
而且还附加珍珠呢
*珍珠的喜爱者
哇咔咔


过后就玩起来游戏来
UNO



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了
我便打了一通电话通知我的王后来接我呢
赫赫
结束前
她们尽然要唱我们的歌
那就是
leo song
= =
炸到下下咯
哈哈
再将多人面前竟然要做这样的事情
幸好我聪明
我转作camera girl呀
把她们的丑样被我拍下来了哦
哇咔咔

*蒙蒙

*傻婆

*娱乐

*她们的蛋糕


*汉霖哥哥

*远处


*松,杨,菁,欣,霖

*笑一笑

*开心的一幕

切完蛋糕后
我第一个就先向她们告辞回家先哦
因为
实在太闷啦
闷。。闷。。
哈哈
能看到她们开心的那一面那一刻
我也觉得很开心了哦
哈哈
我叫青蛙王子陪我出外等呢
因为
1个女生等车有点危险呢
而且我又怕黑
胆小
哇咔咔
不久王后来了
我便带着疲累的心情返归去咯
呼。。呼。。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吧
我的朋友
赫赫





4 条评论:

  1. 哇哇~
    好多节目哦~
    羡慕死了~

    回复删除
  2. haha^^
    were got la??
    hehehe^^
    how abt u ya?
    no go out meh??
    ><

    回复删除
  3. got ar~
    Me no go out neh~
    Alway play computer and watch tv at home~
    Very SienZZ~
    你不是好咯~
    那么多节目~
    羡慕死了~

    回复删除
  4. haha...^^
    good good~
    I wait jiejie got lesen o~
    Then can go gai gai with jiejie jor~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