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HOLIDAY 义工记

HOLIDAY 义工记

最近都没什么时间上网呢
所以这则日记就延迟了哦
湃写派写哦
哈哈

20/12/2009
星期日
本来今晚是有做工的
由于想到早上又想做做义工帮助一些有需要帮忙灾民
所以只好推了夜工
做义工


哇佬
这次的义工真的有够早’
早上5点多就要从床上爬下来
累到我啊
救命啊
刚好拜六那晚又有做工
回到12点
冲凉+吃东西的来都1~2点了


话说回去
这次的义工是来自我自己本身参加的狮子会举办的哦
超有意思的呢
赫赫
好心有好


菁说645之前要到
所以
620我就出门了
那时太阳公公都还没起床呢
赫赫
路上又
好久都没试过将早起床了
有点怀念

不久我就到达啦


幸好我不是最迟那一个呢
一进到去我就一直那个死对头“蒙喳喳叽咋个不停呢
哇咔咔
因为我要制造气氛
死沉沉那样不好玩呢
暖身下下哦


然后
Lion上司的称呼)说带我们去吃早餐先哦
我们就一起走路到附近的小店吃早餐咯

我的鸳鸯烤面包


Lions们

Leo--自己人

天亮咯

吃饱后又运动下走回去哦

2个38婆


不久
我们一起出发咯

*skip
到达了不知什么地方
哈哈
我也不太了解那儿哦
什么中华大会堂
哇咔咔


时间也不早了
我们各自被分派个站不同的station做东西呢
本来我是负责帮小孩子看听觉的




谁不知被菁拉去counter做registration哇
= =
刚开始时没什么人的
一下只
人潮多到
很多全部都是外地来的
如缅甸,印尼,EUROPE,阿拉伯等等之类的
我的身边也有个帅哥缅甸人帮我翻译语言哦
初初时有点难呢
不过我们都挺有默契
一下就能明白了
哇咔咔
一忙就忙了整个早上呢
根本都没时间休息呢
哈哈
*skip
直到药物站的药没有了
我们才终于可以停下来呢
呼~~
我的嘴巴累到都可以变哑巴了咧
收拾我自己负责的岗位后
我和菁跑到去厕所下咯
哇咔咔
它们的镜子太漂亮了
狠不得让我自恋下下咯
赫赫









漂亮吧?
吃饭时间到了
我们跑到后台去拿饭呢

菁的傻样

我的午饭

美女吃饭的样





我与菁

*skip

来到尾声
我本人有点感想想说呢
这次的义工蛮壮大的
第一次呢
我的人生第一次呢
有点感动也感人呢
没想到帮助有需要的人是如此的开心
有种满足的感觉
心里很舒服
很平静
想不到自己的一双手一双脚一对眼一对耳一张嘴
就可以拯救一个人
我真的很开心
我也希望我身边的亲戚朋友们
如果有机会的话
就试下伸出你的暖手
把跌倒的人扶一把起来
这样
你就能感受到那种感觉了

有心的朋友
如果你就读在SMKSK
你觉得你很想帮助他人的话
就加入我的狮子会-LEOCLUB
这样你就能体会到我真真开心的感受了哦
请多多支持咯
^ ^





1 条评论:

  1. 姐姐~干嘛你的cbox我留言了~看不到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