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不愉快的一日

不愉快的一日

18/11/09
星期三
其实
今天是我期待很久的日子
因为
放假前
我约了我的好姐妹们一同出去醉久呢
这次可真的很齐人咯
总共有14个人呢
因为也多了MONKEY-MICKEY和他的哥哥哦
这次有倩瑜,练练,倩虹,蔚彤,巧玉,慧玲,丽琦,雅亿还有两位巧玉的朋友呢
蛮多人下下的
哈哈
早上11点多本小姐就出门了
还以为我会是最早那个但我还是最迟的那一个哦
赫赫
迟到大王哦

去到那儿本来想买票的
但已开始排长龙了呢
幸好我们的练练小姐姐已订了票了
哈哈
爱死你咯
我们拿了现在红爆的戏那就是2012啦
赫赫

[这部戏真的蛮感人的哦
突然有好多感触呢
不知道以后我们的地球会是怎样的呢

看了这部戏后
我自己也给了自己一个心里准备呢
不管以后会是怎样
我现在也会好好的珍惜一切我所用有的哦]
赫赫
由于太多人看这部戏了
练练也买了3排靠左边的位子
                                      ---------------------------------------------------------------

SCREEN




A

B

C

D

E

F

G空 靓仔2 靓仔1 雅亿 巧玉

H米奇哥哥 米奇 米妮 倩瑜 凯琪

I蔚彤 丽琦 慧琳 练练 倩虹

J

K

L

                                                 ----------------------------------------------------


(其他部分不见了)
抱歉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