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111一校义卖会

111一校义卖会

昨晚
夜放工回家
虽然
有点疲累
但今早
依然还带着疲累的身子7点正就起床了哦
为了是
去陪我的宝贝哦
赫赫
早早洗好白白准备好后
我就和弟弟一同出门咯
大概7点30左右
我们就到达了一校门口哦
一下车
第一个我见到的人竟然是我的宝贝呐
超开心的呢
哈哈
还没踏进门口已经人山人海了呢
宝贝就带路我进去参观
因为
毕竟一校是宝贝的母校哦
------------------------------------------




首先
宝贝带我去买固本先哦



他们的设计特别的可爱呢
超爱的耶
那儿的节目游戏食物多得连一只手指也数不清呢
我和宝贝一起玩了好多游戏累积了很多分哦





宝贝的背影
玩到一半后
宝贝说肚子饿了要吃mummum
我们一同一起去mummum咯
犹豫了一阵子
我们就选者了吃斋呢
宝贝吃斋叉烧饭
我则吃斋椰酱饭
一包4块钱
也买了一杯2块钱的西米露来解解渴
蛮好吃下的
可是
我们都没吃完
我觉得有点很浪费呢
哈哈
可能是我们的胃都不好咯





饱饱后
宝贝又带我去走走
回到他从小学1年级到6年级时的班级哦



1和3年级时的班级




过后
我们还看到很多人排队正要和米奇与米妮一起合照呢
虽然
心里很想和他们合照
但看到宝贝好像很不赞成将
所以只好放弃了

下次吧
有机会我一定要和米奇与米妮一起合照哦
哈哈











看完后
我和宝贝又到舞蹈室看魔术表演呢
赫赫
那个魔术有点假呢
一直骗我们这些小孩子的
哈哈




表演完毕觉得有点热
下到活动场所去买冰淇淋来解解渴咯









吃完后
宝贝突然牵着我的手
哈哈
有点吓到的感觉
我无意间发现了我们的手上都有个小印章
所以就把它拍了下来哦


[手上的青色小印章]
我还38到拍我和宝贝鞋子呢
赫赫

[上-宝贝 下-我滴]
差不多接近2点这样
王后娘娘就打来了
她说2点多来接我和王子回家哦
时间有限
所以我也很争取和宝贝一起的时间呢
我们一起买了2杯荔枝水来解解渴咯
那时宝贝就开始变脸色了
不知道为什么脸臭臭呢

蛮担心下下的
问他他却不回答的
我自己也不开心了
一直一个人坐在隔壁发闷气
满无聊下的
哈哈
把那个杯子凹到不像样呢
哈哈
爱心杯子呢
像不像丫
厉害吧





不久
王后来了
我把所有我和鲍贝赢回来的分数给了宝贝就返归去咯



总共是58分呢
开心呢
哈哈
虽然没换成礼物
以为实在太多人了呢
哈哈
所以放弃咯
希望明年的义卖会时我又有机会在和宝贝一起出呢
赫赫
期待期待
宝贝我约定你咯
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