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与妹麦见工记

与妹麦见工记

17/11/09
星期二
今天本来还可以好好的睡一觉的
谁不知妹约了朋友说去问工

所以只好跳下床跑进冲凉房洗刷脸之类的
过后
就出门咯
赫赫
到哪儿后[THEMINES]
妹说找朋友先哦
我就一直做她的跟屁虫一样跟上跟下呢

没办法啦
我的朋友仔全部都有节目了
由于她们一直在谈话
所以蜗居在一边扮“自闭”咯
哈哈
竟然被她拍下来了



过后
我们就到MR。TEPPAYAKI吃mummum咯





你看是不是很丰富呐
哈哈
但是还是吃不完呢
回前我也不忘了买一杯我最爱喝的珍珠奶茶
巧克力参咖啡口味的哦




好好喝呀

回家前
我们买了好多东西呢
买了洗隐形眼睛的眼药水还有一些食物给小妹吃呢
哈哈
不久王后来接我们回家去咯


到家后
妹竟然立刻叫我陪她拍照呢

真的服了她呢
走了整天都不会累累的吗
竟然还有力去拍照哇
嘻嘻
以下就是我与妹妹的照照咯
[妹个人solo]








[本人solo]














[我与妹]









1 条评论:

  1. 姐姐~你可怜咯~所以你见成工料是不是?我29/11在the mines看到你~不像是走街~好像是在书展做工哦~是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