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6月6日星期日

PxNxExG--记

PxNxExG--记

03/06/2010
星期4
今天我没考试+上全部朋友都没去
可是妈咪又要我去学校
由于没人陪
所以决定和妹,晶,芬,欣一起‘翘课’
哇咔咔
实在太坏蛋了
还叫买哒哒一起陪我翘课呢
[SKIP掉P时的场景]

大概11点多到达金河
第一站一定是厕所啦
啦啦啦啦啦啦拉

[合体靓女]

[背影]


[我与捣蛋公主]

[我与嵬儿]

[我与晶]

[我与芬]

[捣蛋公主与哒]


[我与哒哒]

然后在M记等到12点吃mummum
哇咔咔
我们在等待中还拍了好多照照呢


[双晶]


[姐妹]



[我与哒哒]

吃饱饱后
哈哈哈
重点来啦
当然是要消化下拉
我们一起下ROLLER玩个痛快呢
那天收费才10
因为是LADIESday呢
赫赫
幸好我们全部都是女生
不然
呵呵
哒哒也包括在内了
没办法咯
事实哦
哇咔咔
第一次玩的这么
因为没什么人
所以
‘卟丐’了也没人知呢
哈哈
还和哒哒,捣蛋公主玩‘火车’
一直冲啊
好刺激呢
妹的朋友因为是第一次玩
所以需要人指导
所以我便拉她们咯
谁不知
一直跌到
呜呜呜呜
我的妈丫
跌到我的8月15痛到
救命啊
幸好没跌到很伤呢
不然
我的哒哒会心痛死咯
赫赫






[我与哒哒]


[合照]

玩到差不到5点多
我们才全部舍得返归去呢
哈哈哈
再找一天我们又再PROLLER
哇咔咔
开心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