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回忆

回忆

15♥05♥2010
上个拜6晚上
我的朋友帮我提早庆祝了我的破蛋日丫
就在沙登的工业区的琪坊[PITSTOP]呢
最早到的竟然是我的宝贝哒哒呢
哈哈
不好意思呢
过后大家都陆陆续续的来了
当天有
我,我的哒哒,惠玲,玲的爱人,淑薇,蔚彤,练练,Fish鱼,RyleWong,猪莹,鸡祯,猫敏
我的宝贝仔仙家与他的朋友
还有3大理由多多的大王
萧文杰,国霖以及光耀哥哥
来了抛下礼物就走人
我的儿子咧
吃了就走
因为他要去见他的老板娘
所以陪不到我了
赫赫
不过
我还有一班38到无法形容的朋友陪我玩
哈哈
真的是给她们玩惨了
玩个积木竟然玩到要惩罚和WASABI


= =
冤枉啊~~
呛到
我快哭了呢
我还输了2杯呢
噢买嘎
可是
我的哒哒不忍心
一口气帮我喝完呢
好感动呢
对不起呢哒哒
连累你了
赫赫
么么
过后就一起吃mummum咯


我与哒哒吃麦片鸡趴+哈密瓜珍珠奶茶呢
好吃又好喝啊
接下来就可好笑咯
我竟然被她们骗了
我本来要送哒哒回家的
当他回了过后
全部人就一个接一个走下来说她们要回了
然后
我就有点失望自己走上楼
她们还以为我不爽
所以陪我上楼
谁不知
竟然是个吹蛋糕的惊喜
哇谢
还关买灯录买影唱买生日歌
好惊喜呢
赫赫
隔壁台哥哥姐姐们还帮买我欢呼呢
好兴奋+感动呢

[照片如下,还有一些照片吃点才能上传哦]

玲与她的爱人

我与RYLEWONG


狂笑

我,鱼,彤

我和鱼

救命啊~


鼠-我,鸡-贞,猪-莹,猫-敏
鼠与鸡

鼠与猪

鼠与猫

RYLEWONG,鱼,彤

我与玲


傻婆一族

2公婆

全体


礼物丫

我与我的宝贝哒哒

15/05是个值得纪念的夜晚呢
我好感谢我的哒哒与一班我的好朋友好姐妹的陪伴
我真的好开心
是我人生美满的17生日丫
谢咯谢咯
赫赫
爱死你们啦
么么


17/05/2010
那天是教师节
本来以为和以前一样
表演完毕后就放学的
今年竟然换完了
而且
早归早
下午归下午呢
哒哒7早8早就来到我这儿来了
害到哒哒一个人在沙登喝茶
呜呜呜
对不起丫哒哒
直到放学
哒哒就接我
然后爹地-小杰也刚好探望好舅母-她的爱人
也来接买我一起去麦吃东西呢
突然接到电话
我家2小姐干我回家呢
呜呜呜
没办法了
刚好爹地也要回了
所以
我们4点就回了
[迟来的照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