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迟来的庆祝














迟来的庆祝

09/06/2010
星期3
下午和哒哒本来打算去唱K的
他说下次才带我去唱个够哦
赫赫
所以我们就去看戏
[福星到HAPPY GO LUCKY]

[主角-范文芳]
这套戏超好看呢
哈哈哈
赞啊
下麦前也不忘了和哒哒合照丫
赫赫




之后就和哒哒下麦密我的朋友们
那时只有贞来先
所以我们先去+油站等她们来咯
不久我就陪哒哒去搭巴士返归呢
不舍得呢
一直望着他的背影慢慢的离开我呢
呜呜呜
回去后
MC+MF也来了
然后陆陆续续1个接1个来呢
俊业+伟健
苇愣+奶妈
赫赫
我们还庆祝迟来的生日呢
我,贞,业
本来还有MAYLEE的
她临时有事来不到了
还有牙医小姐
她也是有事本能去呢
可惜了
我们还拍了好多照照呢

[MF,健,业]

[MC,健,愣]

[MF,MC,健,愣]

[MF,业,愣]

[业与愣]

[MC与愣]

[Mc与业]

[MC&MF]

[我与愣]

[女生们]


[全家福]

[奸人坚买的-寿司甜甜圈]
[生日蛋糕-香蕉巧克力]
赫赫
好吃好吃丫
玩到10点
我和MC才舍得返归去呢
呵呵
超开心+难忘的一天丫
朋友们再约再约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