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Training+Mobile Clinic At Johor 2D1N

Training+Mobile Clinic At Johor 2D1N

2/3-7-2011

早上5点多就醒来了
因为赶着飞去狮子会club house集合
幸好我不是最迟
但是我没帮到他们上货
有点不好意思
Photobucket

6点就出发了
在车上睡觉
真的超级有够
天天上课都要早起
连拜六都要
我的睡眠已被牺牲
但为了学到更多的东西
帮到更多的人
我也觉得值得
Photobucket

7点多到达MELAKA highway桥
就停下来吃早餐
Photobucket

不幸运的是
我的鞋子竟然在这个时候
Photobucket
有够衰
还好有土产店
救了我
买了一双超可爱的拖鞋
啦啦啦

吃饱后


再次上车继续我们的车程
迈向johor前进
哈哈哈
不久到达了johor的一间著名肉骨茶店
停下来享受午餐






超好吃的
肚子胀胀
继续出发
有够远的
因为那个目的地在海边边缘
这就是我们的resort啦

打点好行李箱后
就跑去上课了
也就是training class



 天不作美
突然下起雨来
 本来想在海边狂拍的
谁不知
Photobucket

可是
lions们就换plan去附近兜风
哈哈哈





第一次参观燕子屋
再来就是回resort去
准备吃晚餐
吃前趁太阳还没下山时
跑去海边玩











Photobucket
疯狂了一下就忍不住上岸BBQ








 喝了一杯烈酒
还没醉
只是晕@@
赫赫
害到她们担心
拍谢啦
我没事
哈哈哈
 Photobucket
不知道为什么海边的星空特别明亮
是不是知道我很喜欢数星星
而跑出来的丫?
(自恋)
玩了无聊的游戏后
就散会回房
看鬼也笑
哈哈哈
有够恐怖+搞笑
3个女生1个男生+1个懒睡猪
看到全部眼睡就oioi了
5个人一张大床+单人床
挺不赖的
啦啦啦
够温暖

第二天
Mobile Clinic
*skip

直到下午3点多就向kl的路程迈进
傍晚67点
来到芙蓉一家烧包总行
停顿来个晚饭
赫赫
9点多才到达club house
然后各自回家
非常好玩的旅程
边玩边学习边做义工
我最喜欢XD
期待下一次的任务

Johor之任务
顺利成功
Oh yeah~~



敬请期待我下片文章

谢谢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