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初级模特儿

初级模特儿

8/7/2011
今天起得比平时
因为要打扮
Photobucket
都是因为老妖怪soofang的错

要不是他找不到人
一直求我
我才不会答应呢
因为我不是美女
也不是什么很PRO的模特儿
Photobucket
为了他的assignment
我竟然牺牲
什么歪理
Photobucket
不过
也体验到一点东西咯
就是当模特儿真的很累

放学后
我和静静老婆
就去找他
当时天空下着雨
老妖怪竟然跑回家
我们便逗去他的家那里
找不到
只好停在一个停车场等他来
peiwoon靓女也一起来耶
看到她真的很爽
但是要她看着我拍
真的很拍谢
Photobucket
她真的很靓女又害羞耶
可爱到~
上了车
老妖怪说
要找一个很烂废弃了的荒地拍摄哦
然后我就提议了
我们学院附近的
因为我不熟悉pj地带
所以
没办法咯
Photobucket
然后就开始我们的拍摄
第一次当模特儿
真的有点紧张
怕拍得不美
怕拍得不自然
幸好有静静老婆的陪伴
老妖怪也很好人
教我怎样摆pose
peiwoon靓女也有给点指示
整个拍摄过程也不错
赫赫
Photobucket

*想要看到更多的照片请浏览
谢谢
Photobucket


敬请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
谢谢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