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最近的生活

最近的生活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废弃了将久终于舍得滚上来更新了
想对我的宝贝部落之客们道歉
因为忙的关系+上本小姐懒惰的行为
所以没有更新下我的状态
现在一次过让我来描述下下
我会以简单又快速的方法来筛写丫

Photobucket
0810
我家老大王帝的破蛋日

Photobucket

0812


Omege Leo Formation Day Dinner

Photobucket

0813

和大学帮出外看戏+游街
Tropicana Mall
Photobucket

0820




Mobile Clinic At Penang Butterworth

Photobucket

0824
和老婆,albert,kicap,还有烟神唱K去

0825


utari-five-O farewell派对+看戏

0827






庆祝Mr.Tan Fu Yao的破蛋日
接近8月尾时

本小姐只是一直向外奔跑
读书罢了

偶尔读完了就出去放松
看看戏
喝喝茶
第一次这么认真的读书
一直死背死背死背
Photobucket
不过也要多的我的一班朋友给与支持鼓励教导
至少我会学回如何去明白
Photobucket
朋友们 谢谢了
赫赫
有你们真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你们丫
Photobucket

接下来就考试了
5/9-8/9 2011
我的噩梦
Photobucket
第一天考试就进错班
有够FISH
Photobucket

考完了就sem break 1个星期

混出街去
啦啦啦
Photobucket


Dinner Dinner ing



Sunway Ice-Skating
 与kicap 和老婆

 
I-city

和Mr.Tan Fu Yao

Photobucket

时间过得匆匆忙忙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每一天
做一些特别的事情
和朋友喝喝茶 逛逛街 看看戏
让我每一天都有个美好的回忆
深锁在脑海里
直到
都可以回想下那美好的时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敬请期待我的下一篇文章
散场的拥抱
Photobucket
谢谢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