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繁忙的生活--1



繁忙的生活--1


我好久也没更新我的部落客了
现在我就光倒流
说说给大家听哦


2010/01/01

我,妹,小麦和佬
一起结伴去金河+TS渡过新的一年呢
*详细的情形本小姐也不多说啦
总而言之
那天是开心+受伤的一天咯


2010/01/04
开学咯

突然将早起床真的有点不习惯呢
因为昨晚刚好我和妹妹都有做工呢
我们第一次去SG.LONG的喜来登酒家帮忙呢
赫赫
感觉蛮好的外面的风景可真美
好想转去那里呢






话说回去开学的第一天
我也蛮开心的
因为贝可以天天和我一起上学放学了哦
哇咔咔
一进班
我们大家的嘴巴可忙得不得了呢
一直讲讲讲
总是讲个不停的
今年我依旧和贞小姐一起坐哦


我们的位

我的班

哈哈
突然级任老师进来了
我们才停下口来转移话题呢
我没想到我们的级任竟然是
我们去年4L2的国语老师
PN。LAMAH
哇佬野
她讲话啊
简直慢几十拍的
顶部顺啊= =
第一天开学当然是派一大堆表格
填这个填那个



又写课程表
交杂费之类的
最后还少不了
选班级的AJK啦
哇咔咔
我们的MONITOR当然是由我们做事最有效率的淑微小姐咯
她的特别助手是MR。潘先生咯
银行大耳窿由MS。pumkin担任
班级的美观由MS。高和MR。NGIK一起联手管理咯
哈哈哈
我们的爸爸妈咪哦


之后就派课本咯

全部人一直涌前去强书呢
我挤不进
所以被逼拿到的书全部都是久久的咯
555
好过没有吧


我的课本

书的代言人

我与贞

奶妈

睡着了= =
赫赫
今年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个阶段
所以我必须好好的努力加珍惜咯
希望会有好成果咯
哇咔咔
*给与2010真要与SPM坐战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为了将来而加油吧
甘吧爹甘吧爹哦



2010/01/16

我,贞,茵和MF又一起结伴到金河+TS去买新衣呢
我买了2件新衣+一个粉红包包呢
这样就花了100多块了
心疼
赫赫
不过还好啦
因为有新衣穿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